晴時多雲

稻村亞美今打擊 貓仔過招

2016/05/07 06:00

中信兄弟邀日本棒球女孩稻村亞美今、明兩天開球。(取自網路)

中信兄弟今、明天在新莊球場舉辦「棒球女孩日」,重頭戲就是日本棒球女孩稻村亞美連兩天開球,今天打擊、明天投球,讓球迷大飽眼福。

許銘傑(記者王藝菘攝)

20歲稻村亞美健康又性感,有「日本史上最強棒球美少女」之稱,曾飆出最快球速103公里,在中信邀請下,今午搭機來台,連兩天都會在新莊現身,獻出海外開球處女秀。

稻村亞美今先展現打擊實力,兄弟派出前旅日球星許銘傑與她對決,明天再看這位美少女上投手丘飆速。截至昨晚,今天預售票賣出逾7000張,內野已售罄,明天則是將近4000張。

中信也號召台灣女孩同場競技,今、明天可到場邊測速區飆速,兩天都將選出1名球速最快的女孩,於明天賽前站上投手丘進行最後決賽,獲勝的「火球女孩」將獲稻村亞美親手頒發禮物,及新莊下半季的「女王席季票」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