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局失4分無關勝敗 殷仔:糟透了

2016/05/08 06:00

陳偉殷昨對費城人先發5局失4分無關勝敗,自評投得糟透了。(法新社)

每局首名打者都上壘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母親節前夕將勝投獻給媽媽當禮物,對陳偉殷來說是不錯的選擇,可惜事與願違。殷仔昨對費城人先發5局失4分,無關勝敗,馬林魚靠8局下史坦頓兩分砲,最終以6:4帶走勝利,近12戰豪取11勝。

「我只能說,投得糟透了。」殷仔為自己的表現下了這樣的註解,他投5局被敲11安,奪三振掛零,失4分都是責失,本季在主場4次先發1勝難求,另有1敗、防禦率5.40。另外,殷仔1打數0安打,另有1次犧牲短打,大聯盟生涯首安還得再等等。

陳偉殷昨1支0,另有1次犧牲短打,大聯盟生涯首安還得再等等。(法新社)

殷仔每局都讓首名打者上壘是一大敗筆,其中第3至5局都掉分。3局上保送首名打者波喬斯,再被法蘭柯敲二壘安打失第1分,4局上被敲3安掉2分,5局上再被該局首棒打者法蘭柯轟陽春砲,投完5局後退場。

殷仔表示,每局都能解決首棒打者是最好的,可惜這場比賽沒做好,一些狀況和危機處理也不很理想,希望下次能調整回來。

史坦頓轟出近12戰第11勝

雖然殷仔自評表現不佳,但隊友打擊很捧場,首局耶利奇轟兩分砲,2局下馬林魚打線敲4安添得2分,8局下「怪力男」史坦頓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,形成超大號兩分砲,突破4:4僵局,是馬林魚致勝功臣。

看到打線全力相挺,殷仔說:「雖然投得很糟,還好我們有很棒的團隊,隊友打得很好,助我一臂之力。」馬林魚另一功臣是牛棚守成,總計4局投球無失分,近12戰11勝中,這11場後援投手合計32.2局只掉6分,防禦率僅1.65,牛棚成了最近戰績長紅的堅實後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