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坦頓起轟 馬林魚9成會贏

2016/05/08 06:00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昨敲出的2分砲,距離達475英尺,為大聯盟本季最遠,馬林魚也靠著這支全壘打贏得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本季「怪力男」史坦頓開轟,馬林魚勝率達9成,「史坦頓開轟勝利指數」持續發酵。

最經典的案例就屬昨天了,對費城人之戰,8局下史坦頓轟出中外野超大號兩分砲,幫助馬林魚6:4贏球。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,這一球飛行距離達475英尺,換算下來約144.78公尺,是本季目前飛行距離最遠的全壘打。

由於首局隊友耶利奇敲兩分砲,史坦頓開玩笑表示:「耶利奇在重要時刻開轟,我只是跟上他的腳步而已。」聽了史坦頓這番話,耶利奇連忙說:「不!不!不!我跟他還差得遠呢!」

475英尺看似超大號,對史坦頓來說卻是小意思。大聯盟生涯史坦頓轟出191發全壘打,飛行距離最遠的全壘打是494英尺(約150.57公尺),475英尺只能名列個人榜第6,第10名也有469英尺,長打能力十分驚人。

史坦頓所轟的全壘打不但飛得遠,對球隊貢獻也十分顯著,本季他狂敲10轟,居全大聯盟第3,這10場馬林魚贏了9場,他只要開轟,幾乎就是贏球保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