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華上一軍 這家人又寫紀錄

2016/05/08 06:00

羅國龍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昨天是羅家4兄弟值得紀念的一天,因為中信兄弟本季首次把羅國華從二軍叫上來,4兄弟第1次同日都登錄在一軍,創下中職罕見紀錄。

羅國龍昨天因感冒未先發,坐在休息室時,要隊友保持距離。他表示,前天覺得喉嚨痛仍上場,想到球隊前陣子很多人感冒,昨天立刻去診所看病。

羅國龍表示,他們4兄弟在LINE開群組,不論5日他單場雙響、6日高國輝與羅國麟同局開砲,除了分享喜悅外,也會相互加油打氣,「賽後我有看影片,很為國麟高興,但我也虧他,跑壘時可以把嘴巴閉起來嗎?」

羅國龍認為,既然4兄弟都上一軍,很快就能同日出賽,同日二哥拿勝投、其他3位都打安打或全壘打,遲早會發生,他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羅國龍昨天9局上上場代打,敲出二壘安打。前天開轟的羅國麟,昨天則未出賽,也讓4兄弟同日一軍出賽暫時「3缺1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