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稻村跨海強攻 許銘傑福利大方送

2016/05/08 06:00

日本人氣女星稻村亞美受邀至新莊球場開球。
(記者羅沛德攝)

稻村亞美(右)與兄弟投手許銘傑合作開球儀式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日本寫真女星稻村亞美受中信兄弟邀請,連續2天參加「棒球女孩日」,稻村有備而來,昨抵達新莊棒球場後用中文向大家問候,也向看台大喊中信的口號:「強攻!強攻!」

中信派出隊上最資深的許銘傑打頭陣,負責在賽前投球給稻村打。

開球儀式蹲捕經驗豐富的高志綱,趁賽前練習空檔跑來分享「抱抱」的心得,許銘傑尷尬地笑說:「雖然跟老婆報備過了,畢竟我已結婚又有小孩,抱抱應該就不用了吧?如果年輕的很需要,這個福利就留給他們。」

許銘傑透露,開球儀式的捕手是開放隊內報名,聽說情形超踴躍,最後是抽籤由蔣智賢勝出。他也順應稻村投直球的請求,第1球94公里偏高,再投104公里正中直球被敲安打,稻村雖很興奮,卻直呼:「震到手很痛!」

今天開球儀式稻村將轉換角色改當投手,希望突破個人在日職最快球速103公里的紀錄。(記者徐正揚)

稻村亞美開球後,林智勝把握機會討抱抱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稻村亞美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