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利致勝三分彈 暴龍吞「火」

2016/05/09 06:00

暴龍羅利(右)擺脫低潮,全場攻下33分,更投出致勝三分球,助球隊踩熄熱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陷入迷航的羅利昨關鍵第3戰挺身而出,轟下全隊最高33分,包括終場前31.7秒的致勝三分彈,助暴龍95:91客場踩熄熱火,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練投到半夜 找回身手

羅利本季9場季後賽命中率僅31%、三分球更低至16%,對此他相當自責,甚至練投至半夜:昨總算找回明星級身手,全場19投11中。暴龍主帥凱西表示,「此役他總算找回大家熟悉的羅利。」

熱火賠了夫人又折兵,禁區悍將懷特塞德次節右膝大扭退場後就未歸隊,球團將安排核磁共振檢查。回想起當時狀況,他說:「心裡第一個念頭是完了!現在只能祈禱傷勢不要太嚴重。」

「閃電俠」魏德奮力攻下全場最高38分,但少了聯盟阻攻王懷特塞德,熱火頓失禁區優勢。魏德坦言:「沒有人能取代懷特塞德,現在大家必須團結起來,並盡快找出因應之道。」

暴龍中鋒瓦倫丘納斯也在第3節扭傷腳踝,留下16分、12籃板退場,賽後腳踝腫脹無法穿鞋,球團將他放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另外,賽前歌手於多倫多主場演唱加拿大國歌時,現場球員、球迷皆起立致敬,只有魏德仍在投籃,此舉遭批是輕蔑對手的舉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