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完104公里多一拍 稻村令人動容

2016/05/09 06:00

稻村亞美開球,第一次投成暴投,自己也覺得糗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稻村獲第二次開球機會,飆出104公里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因為自己有打棒球,知道投手丘很神聖,稻村開球完就會整理投手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週末女孩日活動,日本美少女稻村亞美連續兩天展現投打實力。前天她拎起球棒,從許銘傑手中擊出安打,昨則飆出104公里速球,打破個人在日職開球紀錄。

開球球速破個人紀錄

稻村亞美昨在兄弟洋投希克接捕下站上投手丘,第一次投成暴投,第二次機會投出104公里球速,贏得全場熱烈掌聲。開完球後,她依據自己的開球慣例整理好投手丘,才下丘向觀眾揮手致意。

稻村亞美說,雖然球速比在日本快,但投出壞球有點可惜,期望有機會能開出兼具球速的好球。此外,她認為投手丘很神聖,開完球希望整理好再給該役先發投手使用。

稻村亞美背號選擇13號,除了她的生日是1月13日,她也希望代表日職12支球團加上海外球團開球的目標。林威助盛讚稻村的打擊動作很標準,僅提醒她一些小細節,稻村得知被誇讚,笑說以前看過林桑在日職打球,能被稱讚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