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4小時內3人被驅逐 猿氣大傷

2016/05/09 06:00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中)對5局上好壞球判決不滿,遭主審驅逐出場。
(記者張嘉明攝)

陳金鋒9局下代打,獲四壞球保送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首見單週在桃園5戰皆墨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天很不順,先是24小時內有3人被驅逐出場,又有多位主力因傷缺陣打線被壓制,以1:3敗給義大犀牛,自2011年北遷桃園後,首次單週在桃園5戰皆墨。

5局上結束,猿隊洋投索爾不滿好壞球判決,退場時對主審楊崇煇念念有詞,總教練洪一中也在休息區出聲抱怨,主審雖用手勢示意停止,洪總沒理會反拉高嗓門,被主審驅逐出場。

洪總、教練抗議好球帶

洪總衝進場內理論,投捕教練劉家豪情緒更激動,三壘審吳家維試圖制止未果,也把他趕出去。

洪總指出,4局下余德龍0好3壞,第4球有點高,主審判好球;5局上高國輝2好0壞,第3球比余德龍那球低,主審卻判壞球。他覺得主審的好壞球沒有標準,才會出聲。

洪總表示,相信裁判不會偏袒、不會故意,只是好球帶對兩隊要一樣,「3壞球後一定投好球?2好球後一定投壞球?好球帶不能因為球數,好像一下寬一下窄的」。

繼前天陳金鋒後,猿隊兩天就有3人因不滿好壞球判決被趕出場,聯盟按照規定每人罰款1萬元。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表示,3人被趕出場後都沒有後續動作,不會禁賽。

索爾一開賽就陷入無人出局滿壘險境,只丟2分雖不算大傷,威脅力大減的打線卻陸續錯失4局下1出局滿壘、9局下無人出局兩人在壘的大好機會,僅於6局下靠王柏融陽春彈破蛋,自開季起跨週在桃園主場7連敗後,又寫下隊史首次桃園單週5戰皆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