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是不給打 哈波7次上壘0打數

2016/05/10 06:00

國民隊強打哈波(右)單場獲得7次四死球上壘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蔣智賢被義大犀牛單場保送4次,真的不算什麼,小熊昨天與國民鏖戰13局,對哈波送出7次四死球,讓他寫下單場0打數卻上壘7次的罕見紀錄,小熊靠巴耶茲13局下的再見全壘打,以4:3氣走國民,在4連戰完成橫掃。

小熊策略奏效 氣走國民

哈波上場打擊7次都沒機會出棒,獲得6次保送(3次是敬遠)、1次觸身球,超越名人堂球星法克斯(Jimmie Foxx)單場○打數卻上壘6次(都是保送),國民10局上2出局2人在壘,有機會拿回領先甚至獲勝,但哈波被故意保送,「小熊是有計畫的,很遺憾的,他們成功了。」他說。

哈波指出,很清楚小熊的策略,但不會因此改變進攻節奏,「這要是發生在幾週前,我會很挫折,如果每場比賽我都能這樣上壘,也是在幫助球隊。」他說。哈波單場6保送追平大聯盟紀錄,此役7打席只看到1顆好球,他在這次4連戰僅有4個打數,共被保送13次也是大聯盟單一系列賽紀錄。小熊總教練梅登強調,並未一味不讓哈波打擊,大都是考量當下狀況,「4連戰前他打得不好,但你不會想讓他熱起來。」他說。

小熊靠第7局扳平逼出延長賽,8局下以代打上場的巴耶茲於13局下1出局轟出再見陽春彈,小熊拿下7連勝,開季30場勝率8成(24勝6敗)創隊史紀錄。先發6局失1分飆7K的國民投手洛克,抨擊小熊在打「膽小野球」,但促使小熊閃躲哈波的,是棒次在後的老將齊默曼,4連戰19打數僅2安,國民昨役在他打擊時留下14個殘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