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奪冠任務已了 劉錚西進強國

2016/05/10 06:00

劉錚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─中國電話採訪報導〕「錚」的要走了!台啤今年奪下暌違4季之久的SBL總冠軍,陣中主力「小飛人」劉錚也完成階段性任務,昨確定將與中國CBA的浙江廣廈簽下一紙2年合約,與前輩兼隊友的「野獸」林志傑一同闖蕩中國籃壇。

劉錚去年5月以「借將」方式赴廣廈試水溫,雙方對加盟早有默契;替台啤完成奪冠的階段性任務後,要離開台灣赴中國發展早就勢在必行。目前留在台灣養傷的劉錚表示:「要去中國發展早有心理準備,接下來就是準備全力衝刺。」

將與浙江廣廈簽2年約

近期前往中國的台啤總教練閻家驊,昨與浙江廣廈總經理劉全勝碰面,雙方談得很順利,整個合約細節很快就達成共識,預計近期內劉錚就能與廣廈正式完成簽約。

子弟兵將赴中國挑戰,閻家驊強調:「在中國討生活不容易,接下來他自己得更努力才行,回台灣我會向他再次耳提面命。」至於劉錚年薪則不便透露,但保證優於透過選秀加盟CBA的年薪30萬人民幣(約150萬台幣)。

對於前去中國早就躍躍欲試的劉錚,在前兩週的封王戰,因抄球不慎弄傷左手肘,目前只能繼續養傷,坦言這部分真的讓他比較頭痛,畢竟有些訓練無法做,現在只希望傷勢趕快復原,能夠趕緊投入訓練,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