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柏臣毆女友 裕隆開罰10萬

2016/05/10 06:00

周柏臣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SBL裕隆球星周柏臣前日與律師女友發生拉扯事件,鬧上警局引發軒然大波,球團快刀斬亂麻,依球隊管理辦法罰款10萬元,周柏臣及教練魏永泰也立即出面澄清及致歉。籃協則表示,目前球員的生活管理辦法,仍由各隊處理,但希望球員為了SBL整體形象,能夠謹言慎行。

在林志傑、田壘等人氣球星西進中國CBA後,SBL票房受到影響,近年來如張容軒發生婚外情、前璞園中鋒簡嘉宏涉賭德州撲克遭逮,都令聯盟形象受損。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SBL屬半職業聯盟,站在協會立場,就是幫各球隊搭建一個比賽舞台。至於目前SBL的「球團暨裁判管理辦法」,只針對球場上狀況處理,包括球員毆打裁判或工作人員等才有懲罰,對於球員私生活沒有管轄權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