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撼彈 兄弟一、二軍投手教練團對調

2016/05/10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投下教練團人事異動震撼彈,原一軍投手教練黃欽智、牛棚教練廖剛池轉調至二軍,和二軍外籍投手教練列斯特(Les Lancaster)、牛棚教練林恩宇對調,今天起職務調動生效,明日面對桃猿隊將是新投手教練團隊上任首戰。

黃欽智、廖剛池 和

列斯特、林恩宇互換

中信兄弟球團重視數據,領隊楊培宏坦言做出調動的理由也是出於數據。中信兄弟本季所有團隊打擊數據幾乎名列前茅,團隊敲出50轟、打下276分打點都是榜首,但旺盛攻擊火力背後,投手群數據卻敬陪末座,團隊防禦率6.75、責失分224分都是最多,責失分較排第2名的統一獅多25分。

楊培宏說,兄弟的投手數據都排名聯盟末段班,為了強化投手戰力,球團評估一陣子之後,才決定做出人力調動,新任的兩位投手教練今天就會向一軍報到。

前晚對獅隊打完前五局還以6:3領先,兄弟牛棚卻在6局上大失血,單局爆失9分,戰況大逆轉,最後球隊以6:14先盛後衰,推測可能是兄弟球團昨天決定立刻換人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