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王牌飆11K下馬威 明看殷仔

2016/05/11 06:00

馬林魚隊費南德茲先發7局無失分,投出11次三振,擊敗釀酒人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費南德茲先發7局無失分,投出11次三振,雖然捕手瑞爾穆托的全壘打被沒收,仍以4:1擊敗釀酒人隊,3連戰旗開得勝,陳偉殷則將在明天的第3戰先發。

費南德茲單場投球局數創本季新高,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4次四壞球,生涯主場戰績20勝1敗。

瑞爾穆托第2局把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但是一壘跑者歐蘇納不確定球是否被接到,先回頭踩一壘,此時瑞爾穆托已經通過一壘,而且站在場內,雖然隨後跟在歐蘇納後面跑回本壘,馬林魚隊以為是2分全壘打,但是釀酒人隊挑戰判決後,裁判改判瑞爾穆托因超越前位者而出局,這個打席改記為1分打點一壘打。

雖然這種情形很罕見,馬林魚隊卻早有準備,賽後歐蘇納穿上寫著「I stink at baserunning(我跑壘超爛)」的T恤,歐蘇納說:「我的錯,感覺糟透了,我道歉。」

大聯盟上一個因為同樣原因被沒收全壘打的是2006年金鶯隊羅培茲,1931年前洋基隊傳奇球星魯蓋林也曾因此失去1支全壘打,球季最後和隊友貝比魯斯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瑞爾穆托說:「我不認為這會讓我失去全壘打王頭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