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俊秀可打可守 基宏明一軍隨隊

2016/05/12 06:00

陳俊秀目前無法全力衝刺跑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最近中職湧現傷兵潮,讓4隊總教練傷透腦筋,還好兄弟主砲許基宏昨已在二軍出賽,猿隊強打陳俊秀也回到一軍,對兩隊是利多消息。

4月6日象犀戰,守一壘的許基宏不慎撞傷左手腕,養傷1個月,昨他在二軍賽轟出兩分砲。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明天許基宏會先上一軍隨隊練習,先觀察他的狀況,若沒問題最快本週上一軍。

另外,陳俊秀5月4日賽前守備練習時後退接飛球,不慎踩到球扭傷左腳踝,休1週後昨重返一軍。他表示,左腳踝不會痛了,但仍有點痠和緊,目前無法全力衝刺跑步,可打擊和守備,還需要時間恢復。

詹智堯(記者林正堃攝)

飽受傷勢所苦的還有詹智堯,3月29日他因守備時撲接導致右肩受傷。3天前他注射血小板濃厚血漿PRP,希望修復受傷部位並減緩傷勢。他說,「今年春訓右手腕不舒服時曾注射2次,感覺不錯,這次醫生建議他右肩注射PRP,要打2、3次才有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