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志豪拚「超級喜歡」障礙 郭嚴文樂觀其成

2016/05/13 06:00

張志豪昨首打席就達成開季連28場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象猿戰,張志豪首局就擊出二壘安打,開季連28場敲安,持續將「志豪障礙」向上堆高,距去年郭嚴文所締造連33場安打的中職紀錄僅5場之差。對於張志豪有機會打破紀錄,郭嚴文也樂觀其成。

郭嚴文(見圖)看好張志豪能破他的連續33場安打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上週二打破鄭幸生高懸26年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後,手感沒有退燒跡象,昨首打席就敲安,有機會先挑戰林易增保持的連31場安打隊史紀錄,下一關則是郭嚴文連33場安打的「超級喜歡」障礙。

兄弟象林易增(見圖)連續31場安打的紀錄,去年被郭嚴文打破。(資料照)

Lamigo桃猿郭嚴文(左)去年樹立的33場連續安打紀錄,今年又有機會被張志豪超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挑戰連續場次安打之路

先挑戰31場隊史紀錄

張志豪說,這些紀錄對他來說只是過程,不會刻意強求。他今年目標放在20轟、20盜,本季已累積9轟、3盜。

張志豪昨提前傷退

張志豪說,今年春訓做足打擊和重量訓練,上場比賽給自己很大的信心,但現在膝蓋和臀部都有點不適,不想再受傷,所以較少盜壘。昨他鼠蹊部不適提前退場,詳細傷勢需檢查後才能確認。

張志豪(左)鼠蹊部不適,拄著球棒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則表示,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紀錄一定會有壓力,但他盛讚張志豪狀況很好,一直打安打,感覺紀錄好像很容易破的樣子。

志豪平鯊魚障礙過程 郭嚴文也忐忑

5月1日象獅戰,第8局張志豪還沒敲安,眼看紀錄就要中斷,結果第9局最後一打席終於敲安,追平鄭幸生的紀錄。郭嚴文透露,那場他開車收聽廣播,聽到第8局張志豪沒敲安,他有些緊張,沒想到之後再聽廣播,第9局擊出安打,他為張志豪感到開心,也希望有人能打破他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