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中選秀 克魯茲:楊岱均最強 蘇智傑全能

2016/05/13 06:00

中信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再過一個月就要離開球隊,心裡很不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上半季結束將返美,預計9月底再回台,並向U23世界盃台灣隊報到,接下來是否會再回兄弟教球?他說:「家裡還有些事情,要再考慮一下,現在無法確定。」

克魯茲將再為台灣隊效力

再過1個多月就要離開兄弟,克魯茲語帶感傷:「大家感情都很好,離開球隊很捨不得,球員也知道我將要離開,但現在還是不要說這個事情好了。」

中信執教倒數計時 克魯茲:不要說

對於本季兄弟打線狀況,克魯茲表示,主力球員上場時間較多,雖然他們身體有些疲勞,不過,從春訓到現在狀況都維持得不錯。在台灣待了3、4年,克魯茲看到很多有潛力的選手,很高興能幫助他們成長,並為台灣棒球貢獻所學。

楊岱均(見圖)被克魯茲評為最強的打者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克魯茲認為蘇智傑(見圖)打擊很全能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前年U21世界盃台灣隊奪冠,當時克魯茲擔任打擊教練,帶過新生代強打者楊岱均和蘇智傑,2人有可能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。克魯茲說,蘇智傑是很全能的打者,而楊岱均則是最強的打者,擁有很好的打擊觀念,特別是關鍵時刻致命一擊的能力非常好,相信他們未來打職棒會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