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投擋得住 下週添兵蔡明晉

2016/05/13 06:00

義大蔡明晉開季因傷下二軍,下週可望歸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戰績名列前段班,投手群表現搶眼是一大關鍵,好消息是上月因背部拉傷下二軍的蔡明晉,下週可望重回戰線,已在二軍投球,調整好就能重返一軍,在此之前,范玉禹仍會在先發輪值內。

義大范玉禹(見圖)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,但葉總認為他表現不錯,目前會續留輪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昨天賽前,犀牛投手群防禦率無論是先發的4.96、後援的5.23都已是4隊最佳,開季只先發2場就掛傷號的蔡明晉,傷勢復元良好,近日已在二軍中繼登板,葉總表示,蔡明晉下週有望歸隊,等他狀況沒問題就會重回輪值。

新秀黃亦志日前也因右肘不適缺陣,但恢復進度較慢,葉總認為他傷後投球難免還有陰影,必須勇敢跨越這道關卡,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。

黃亦志恢復進度較慢

犀牛先發群算是4隊中較整齊的,除了倪福德和3洋投外,被拉上先發的范玉禹雖只在一軍出賽2場,且都投不滿5局,但葉總認為他表現還算不錯,目前會續留輪值。

義大犀牛今起與戰績龍頭中信兄弟正面對決,10日才對獅隊投5局失1分的羅力,預計這系列賽3連戰會再扛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