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強上演台灣內戰 盧彥勳對決莊吉生

2016/05/13 06:00
(取自臉書)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5種子盧彥勳昨在首爾男網挑戰賽乘勝追擊,6:3、6:4淘汰中國悍將張擇,晉級單打8強,今與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

32歲的盧彥勳揮別肘傷再出發,首輪逆轉中國吳迪,贏得暌違半年首勝後,次輪展現豐富經驗,儘管風勢強勁,他不斷調整手感和應敵策略,連2盤都率先破發,並於張擇回破後再破滅火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盧彥勳說:「賽前針對張擇強勢打法和教練討論,關鍵戰術也執行奏效,很高興拿下復出的第2場單打勝利。」

莊吉生則以6:2、4:6、7:5扳倒斯洛維尼亞的傑米哈,一雪今年兩度對戰輸球之恥。

雙打方面,易楚寰/公茂鑫爆冷以7:6(7:1)、6:3淘汰頭號種子印度傳奇老將佩斯和澳洲「重砲手」葛羅斯的組合,4強戰將遭遇第3種子印度組合拉加/夏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