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連三場開轟 戳鋒砲引炸裂

2016/05/13 06:00

桃猿陳金鋒昨轟出兩分砲點燃全隊攻勢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王柏融昨轟出追平陽春砲,職業生涯第二次連三場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鋒連線開砲 擊潰兄弟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鋒砲再度炸裂!「台灣鋒砲」陳金鋒昨七局上轟出兩分砲點燃全隊攻勢,單局灌進五分奠定勝基,最終桃猿就以八:三擊敗中信兄弟,陳金鋒獲選單場MVP。

猿隊洋投羅曼昨回任先發,一局下就失兩分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第一局就掉兩分,想說可能不妙,還好後面投手投得不錯,該有打點機會也能打回來。」羅曼先發五局只失兩分,無關勝敗。

鋒哥酷回︰我就不理他

兄弟打完前六局仍以二:一領先,七局上王柏融轟出追平陽春砲,職業生涯第二次連三場開轟,跑回休息室途中還用右手手指「戳」陳金鋒臉頰,陳金鋒連忙撇頭閃開,賽後還酷酷地表示,「我就不理他。」

王柏融開轟後,接著陳金鋒逮中官大元的外角球,推打形成反方向兩分砲,助猿隊超前,成為致勝功臣。陳金鋒本季出賽二十七場已敲六轟,且出現不少反方向全壘打,他說,「投手不可能一直投內角球給我打,其實沒有太出力,就放一點力去打,以擊到球為主。」

王柏融四局上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帥氣甩棒、沒有跑壘,以為是全壘打,沒想到被右外野手張正偉接殺,形成尷尬的一幕。他說,「以為那球會飛出去,但打太高了,有點切到球,這是失投,可惜了。」

連兩季出現連三場開轟,王柏融表示,這兩段時間打擊節奏有點像,「全壘打手感找回來了。」

黃偉晟中繼兩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猿隊牛棚合計四局只失一分,反觀兄弟牛棚合計三局失五分,雙方後援投手群表現好壞,成了勝負分水嶺。

張志豪開季連28場安打

張志豪首局就敲安,開季連二十八場擊出安打,林智勝則在三局下擊出安打,跨季連八十九場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