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鄧肯最終戰?就是不鬆口

2016/05/14 06:00

鄧肯(法新社)

季後賽得分吉諾比利(左,法新社)

首度雙位數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40歲的馬刺老將鄧肯昨面對雷霆繳出19分、5籃板,本季季後賽得分首度突破雙位數,外媒推測這可能是他的最終戰,他回應,「那是未來的事,現在還沒決定。」

馬刺「三巨頭」的鄧肯、吉諾比利下一季合約是球員選擇權,馬刺球季昨畫下句點,媒體詢問鄧肯下一季去向,他只說,「等我好好釐清人生方向,再說吧。」

吉諾比利︰慢慢思考

總教練帕波維奇不認為子弟兵生涯將畫下句點,反問記者,「你們為何要這樣問我?鄧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嗎?」他再次澄清,鄧肯心態仍很積極,他打得很好,也值得在場上奮戰。

面對退休一說,吉諾比利輕鬆回應,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做我自己,慢慢思考。」他表示,這季與隊友度過美好時光,能跟他們並肩作戰,感到無比榮耀,贏得總冠軍並非唯一目標,輸球也有收穫,最重要的是享受每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