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男網挑戰賽》寶島內戰直落二 盧一哥殺進4強

2016/05/14 06:00

盧彥勳力退同為台灣選手的莊吉生,晉級4強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昨在首爾男網挑戰賽單打8強賽,以6:4、6:4力退從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,晉級4強。

世界排名108的盧彥勳,1月因肘傷退出澳洲公開賽並進行手術治療,闊別4個月後,選擇在2010至12年締造3連霸的首爾挑戰賽復出,前兩輪分別擊退中國吳迪與張擇。

生涯首度與莊吉生交手,盧彥勳首盤兩度遭破發,所幸成功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,以6:4拿下;次盤盧彥勳5:3領先,在發球局卻錯失4個賽末點還遭破發,下一局隨即還以顏色破發得手,直落二獲勝。

盧彥勳表示:「莊吉生表現非常好,打法非常黏,尤其在落後時完全放開打,並不好處理,很高興能頂住壓力拿下比賽。」

盧彥勳4強將遭遇世界排名121的斯洛伐克好手拉柯,兩人過去對戰4回合,拉柯取得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