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拚不行啦! 梁家榮瘦7公斤

2016/05/14 06:00

桃猿內野手梁家榮瘦了7公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最胖96kg 減重守備輕鬆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才21歲,桃猿內野手梁家榮就很有憂患意識,從今年春訓開始悄悄展開減重計畫,目前已瘦了7公斤,「我現在是進職棒以來最瘦的時候,因為不做改變不行,這個環境的競爭太激烈。」

梁家榮是在2013年季中選秀加入桃猿,今年已是他第4個職棒球季,或許是瘦了一圈,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。「我從1月開始就想做改變,也很重視飲食調整,現在瘦到85公斤。」梁家榮說。

過去最胖曾到96公斤,今年剛開始減重也有92公斤,「我照鏡子都覺得,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?」梁家榮知道現實的職棒環境不容許他怠惰,如今也獲得成效,「現在守備移位時,都覺得因為體重減輕,顯得很輕鬆。」

年紀小 不敢拍鋒哥頭

在目前猿隊一軍球員中,梁家榮年紀最小,對於隊長陳金鋒也不敢造次,不像比自己大2歲的王柏融還敢「戳」鋒哥的臉,或是其他隊友會拍鋒哥的頭。「我不敢啦,就是擊掌而已。」梁家榮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