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仔連兩天轟「你真的要退嗎?」

2016/05/14 06:00

陳金鋒退休年手感發燙,本季累計打擊率破三成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江辰晏首局就被陳金鋒敲出3分砲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連兩天開轟,也連兩場奪MVP,桃猿「鋒砲」陳金鋒對於球迷提問:「鋒哥,你真的要退休嗎?」只回答:「我不知道耶,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。」他只知道目前要全力幫桃猿奪勝,昨晚也讓統一獅本季返回台南首戰就吞下敗戰,桃猿取得三連勝。

驚天三分砲 擊潰返鄉獅

在外流浪近兩個月,獅隊返回台南的首戰就以三比五輸球,本季率先吞下第廿敗,而且是一局上,就敗在「鋒砲」棒子下。昨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的陳金鋒,再度棒打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的失投球,送回壘上兩名跑者,也奠定勝基。

28場就7轟 球迷頻慰留

「其實就是球看準就打啊!」陳金鋒對於本季第七號全壘打依舊淡定,這是他繼四月廿三日在桃園後,再度對江辰晏開砲。對於第二次棒打廿歲的「江小弟」,陳金鋒說:「這不一定啦,總之就是把重心放在擊球的位置。」

但陳金鋒本季才出賽廿八場就出現七轟,累計打擊率則在三成○三,打出不像本季結束就要退休的身手,也讓球迷頻頻在網路上「慰留」。只是已發布退休宣言的陳金鋒選擇不回應,表示不知如何回答。

桃猿投手王溢正適時化解危機,拿下本季第二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奪下本季第二勝,牛棚投手陳禹勳和黃偉晟分別拿下中繼成功,終結者林柏佑也奪下第三次救援成功。總教練洪一中肯定牛棚的功勞,表示後面投手都可以壓制住,而王溢正雖出現五次保送,但危機出現時仍能化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黃偉晟在二軍待了一個多月後,前天回一軍先是兩局無失分奪勝投,昨又一局無失分添中繼點,他說只是一、兩場比賽還看不準,接下來能否保持續航力才是關鍵,「只希望不要再下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