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榮豪停機一週 還不能碰球

2016/05/15 06:00

謝榮豪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兄弟近期傷腦筋的除了傷兵,牛棚罩不住也是大問題,好消息是表現較穩定的佈局投手謝榮豪,手臂發炎已有改善,昨已隨隊,將視狀況恢復練球。

兄弟後援投手防禦率高達8.11,是4隊最慘,也是近期低潮的關鍵之一,剛好謝榮豪也因傷缺陣,調度難免受影響。謝榮豪前次出賽已是5月5日對義大之戰,中繼0.2局無失分後,因手臂肌肉發炎降二軍養傷,已暫停一週未投球。

所幸謝榮豪恢復得不錯,「好很多了,就是這幾天看每天狀況,再好一些就能開始傳接球。」他說,當然會想投球,但畢竟傷勢尚未痊癒,還沒開始碰球,不能太心急,避免更嚴重。

天氣逐漸轉熱,各隊選手體力都面臨考驗,謝榮豪也提到,今年中職打者明顯有進步,不只他覺得難對付,應該每隊投手都有相同感覺,自己得想辦法觀察並克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