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回來了! 許基宏「雙響」屠犀

2016/05/16 06:00

許基宏單場雙響砲,一歸隊先發就拿下單場MVP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兄弟3砲管齊發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傷癒復出的許基宏昨9局上扛出2分砲,也是生涯第4次單場雙響砲,幫助中信兄弟以7:6逆轉義大犀牛奪下2連勝,兄弟坐穩龍頭寶座,和排名第二的義大勝差也拉大為4.5場。

陳子豪差點完全打擊

兄弟昨讓剛回一軍的陳子豪、許基宏扛二棒、七棒,表現都很搶眼,許基宏單場雙轟,陳子豪也有3支3、2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,只差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。

蔣智賢、許基宏先後在4局上敲陽春彈,陳子豪5局上追加2分砲,讓先發7局失5分的羅力慘遭狙擊;但犀牛打線4局下也靠接連安打、保送豪取6分,兄弟直到9局上才靠許基宏扭轉戰局,一棒將林羿豪直球轟出牆。

許基宏說,打擊教練丘昌榮提醒他別猶豫,攻擊想打的球,外籍教練克魯茲也要他拿出自信,不要放棄、積極攻擊,「第2轟當下很開心,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,能攻下超前分很振奮。」

許基宏4月初傷到左腕,5月13日重返一軍,回來就是保持積極攻擊的心態,趕快回到比賽節奏。陳子豪8日也因右腕韌帶拉傷下二軍,歸隊就扮功臣,他說,這段時間狀況其實維持得很好。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,林威助腳不適,排陳子豪和許基宏先發,兩人都建功,「他們和蘇緯達是兄弟以後的希望,會慢慢成長。」

兄弟先發鄭錡鴻只撐3.1局掉5分,吳總認為最可惜,「但他也很努力,還好隊友幫忙打回來。」因牛棚薄弱,也讓前次先發只投4.1局用69球的魔力,昨暫時支援牛棚,撐3.2局只丟1分,與終結者陳鴻文守成。勝投則是後援1局無失分的林克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