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鋒砲「激勵」 陳俊秀第10轟

2016/05/16 06:00

陳俊秀(左)在6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一棒追平比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被「陳大哥」激勵後,桃猿強棒陳俊秀昨用三分砲證明自己,不但拿下MVP,也幫助球隊逆轉勝;只是上週5戰3敗的統一獅,讓王鏡銘連3天出賽、凱力單週出賽4場也引發討論。

「陳大哥激勵了我!」日前扭傷左腳的陳俊秀,前天歸隊4打數0安打,還包括2次雙殺打,但昨6局上本季第10轟出爐一棒追平比數,助隊8:4贏球,賽後第一句話就感謝陳金鋒。

不能說的秘密 感謝陳大哥

坐在附近的陳金鋒聽到後笑說:「我哪有激勵他啦!」陳金鋒昨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,在5棒陳俊秀的後面「督促」。只是陳俊秀不願透露他和「陳大哥」的小秘密,笑說沒有什麼啦。

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投5.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,總教練洪一中肯定他的表現。至於為何未讓他投完6局,是因為洪聖欽才剛轉先發,在投手丘上也頻揉手臂,教練團決定由牛棚接手。

相較桃猿用5名後援投手接力投完比賽,獅隊的牛棚調度引發爭議。在先發投手吉爾投7局失5分退場後,由邱子愷、王鏡銘和凱力輪番上陣,其中連3天出賽的王鏡銘8局上2出局一上場就被敲三壘安打。

「天天鏡」說OK 不會被操壞

對於球迷批評獅隊教練團太操,王鏡銘表示自己可以負荷,也會努力讓自己強到不會受傷。凱力上週則出賽4場,邱子愷也連兩天出賽,3人撐起上週5戰的牛棚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