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大人「被打臉」 藍鳥、遊騎兵大亂鬥

2016/05/17 06:00

遊騎兵二壘手歐多(右)一記右勾拳痛毆包提斯塔,把頭盔都打飛了。
(美聯社)

藍鳥、遊騎兵新仇舊恨昨天一次爆發,兩隊大亂鬥。
(法新社)

8球員、教練遭驅逐出場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包提斯塔和遊騎兵的新仇舊恨昨爆發,包提斯塔被遊騎兵二壘手歐多「打臉」,引發兩隊大亂鬥,整場比賽共有8名球員和教練被驅逐出場。

去年美聯分區季後賽第5戰,包提斯塔轟出逆轉3分砲後把棒子甩得老遠,站在原地看著球飛出全壘打牆,引發遊騎兵強烈不滿。昨是2隊本季7場對戰的最後一場,8局上包提斯塔最後一次打擊,遊騎兵要有所動作就是此時,果然布希的96英里(154公里)速球砸在他身上。

包提斯塔很不爽地上到一壘後,藍鳥打出滾地球,包提斯塔猛力滑向歐多,試圖阻止雙殺,使得歐多球傳偏了,雙方先發生口角,歐多突然一記右勾拳打在包提斯塔臉上,力道之猛把他的頭盔和太陽眼鏡都打落。

2隊旋即衝進場內,連第3局因抗議而被驅逐出場的藍鳥總教練吉本斯也加入亂鬥行列,包提斯塔、歐多和藍鳥唐納森、遊騎兵板凳教練布契爾在這波衝突中被驅逐出場,下半局藍鳥查維茲對費爾德投出觸身球,查維茲和代掌藍鳥兵符的板凳教練海爾也被趕出場。

「很明顯地,每個人都覺得他們太超過,」包提斯塔表示:「我認為等到我最後的打席做這種事是很卑劣的行為,這顯示出他們是什麼樣的傢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