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點名最難纏 花花:我沒這麼可怕

2016/05/18 06:00
張正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張正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新秀捕手郭峻偉、已退休的二軍投捕教練陳俊輝都說過,和投手搭檔時,最難解決的打者當屬中信兄弟開路先鋒張正偉。郭峻偉形容他「好像什麼球都能碰到,纏鬥許久之後又打成安打,耗費投捕很多心神。」張正偉昨聽聞之後則說,球隊陣中多的是恐怖打者,他自認沒那麼可怕。

張正偉說,自己的打擊型態和在球隊的角色都是要求上壘,兩好球之後遇到差不多的球就會出棒破壞,「有些邊邊角角的球不好出手,這時好球帶就要放大,盡可能把球碰出界外、耐心挑選想打的球。不過我還是會被三振啊!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可怕啦!」

張正偉上壘率高,近2季上壘率都在4成以上,但他認為,對方投捕說他棒子「黏」,是因為每個打者打擊型態不同,他是屬於上壘型,但球隊乃至聯盟,也有許多重砲打者應該都不好對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