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優質先發 栽在菜鳥手上

2016/05/19 06:00

陳偉殷昨優質先發仍吞敗,無緣奪下生涯第50勝。(美聯社)

費城人菜鳥喬瑟夫面對陳偉殷敲出生涯首轟。(美聯社)

6局失3分 挑戰50勝失利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昨再戰費城人,繳6局失3分(2責失)優質先發,打線卻熄火,對首度交手的菜鳥喬瑟夫也沒轍,叩關生涯50勝失利,但他說,「不會可惜啊,輸贏本來就不是一個人能掌控的。」

前次對費城人,陳偉殷投5局失4分,不僅未奪三振,挨11安也是本季最多;這次封鎖前役敲5安的赫雷拉、法蘭柯,碰上首扛先發四番的24歲一壘手喬瑟夫卻挨3安,含第2局擊中左外野全壘打標竿的幸運陽春砲,馬林魚以1:3中斷3連勝,殷仔搶4連勝不成,吞第2敗。

費城人喬瑟夫 4支3棒打殷仔

這只是喬瑟夫大聯盟生涯第3戰,卻能從六棒、五棒挺進四棒,其實總教練麥坎寧只是大膽賭賭看,因費城人今年四棒打擊率僅1成90,意外成「神調度」,喬瑟夫4支3皆棒打殷仔,進帳1打點、1得分,殷仔也不過被敲6安。

成喬瑟夫生涯首轟苦主,陳偉殷說,沒遇過他,可能了解不夠,加上喬瑟夫打擊都會嘗試不一樣的想法,投起來確實不容易。

殷仔也說,費城人打線不揮大棒卻很黏,會盡量把球破壞掉,投的位置不夠好可能就會被安打,沒投出優勢,對決就很辛苦,「他們每次打擊後都會做些調整,只能說他們做得很好。」

陳偉殷透露,前場先發狀況很好,昨役整體狀況不會太差,雖然被敲的幾支安打不是很強勁,但這就是比賽。

非戰之罪 殷仔看得開

殷仔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心情,「很多事情並不一定都會那麼順利,只能說比賽中什麼事都是會發生。繼續往前看,接下來會又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殷仔本季出賽8場有6場優質先發,預定24日早上7點對決光芒,再拚第4勝、生涯5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