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內外野兼顧 余德龍轟破低潮

2016/05/19 06:00

桃猿二壘手余德龍躍起接球,犀牛跑者羅國麟(下)趕緊撲回壘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桃猿隊開季至今傷兵不斷,內外野戰力都受影響,長期以工具人角色幫助球隊的余德龍更顯重要,昨他以先發游擊手之姿出賽,單場猛打賞還擊出3分砲幫助猿隊一度追成8:8平手。

相較守備穩定,余德龍今年打擊還在找手感,目前為止打擊率0.252和去年突破3成相比偏低,昨則擺脫低潮擊出本季第2轟。

余德龍說,球隊現階段有需要,練習時還是內外野都做好準備,打擊遇到的問題則是身體力量無法連貫,最近練球刻意加強肌力,期望有所改善。

余德龍今年內外兼修,以游擊手身分出賽20場、外野手28場、三壘手5場,他說內外野到處跑多少會影響打擊,現階段目標設定在盡可能維持上壘率。去年余德龍拿下外野手金手套,也發下豪語要挑戰游擊手金手套,他沒有忘記,但也表示目前以球隊為重,如果可以還是想固定守內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