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干名彥逆轉砲 崇越春聯封王

2016/05/19 06:00

干名彥敲出逆轉兩分砲,是崇越隼鷹奪冠大功臣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,昨冠軍戰由崇越隼鷹對美孚巨人,7局下崇越靠干名彥轟出逆轉2分砲,最終就以7:6氣走美孚奪冠。

埋伏在第9棒的干名彥,冠軍戰大演個人秀,前4局打完美孚以5:4領先,5局下干名彥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,兩隊戰成平手。

6局上美孚靠2安攻下1分,再度取得領先,7局下干名彥從對方投手徐彩荃手中轟出左外野方向逆轉2分砲,最終崇越以1分差贏球,順利奪冠。

崇越奪冠功臣干名彥說,「其實就是想把球打扎實而已,剛好逮到失投球就出去了,今年第1次打全壘打就對球隊有貢獻,非常開心。」崇越總教練吳思賢則說,「其實就是放鬆心情比賽,全力以赴並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春季聯賽到現在球員都很累了,能拿下冠軍是每位選手的功勞。」

呂彥青關門 富邦摘季軍

季軍戰富邦公牛對台灣啤酒,雖然台啤打者李宗賢在8局下轟出2分砲,一棒將比分追平,不過9局上富邦靠王正棠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,下個半局再靠左投呂彥青順利守成,最終富邦就以5:4擊敗台啤,拿下季軍。

個人獎項方面,今年有可能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的美孚強打蘇智傑,以4轟奪全壘打王,美孚另一強打詹子賢則以打擊率0.519、17打點獲得雙冠王,吳思賢獲頒最佳教練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