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亮眼世代台灣3投 首次齊聚大聯盟

2016/05/20 06:00

曹錦輝被道奇從3A叫上大聯盟,最快今天對天使就能上場。
(法新社)

道奇牛棚火在燒 急Call曹錦輝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曹錦輝昨被道奇叫上大聯盟,最快今天對天使之戰就可登板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上大聯盟。

除了小曹,包括陳偉殷和王建民,都是在大聯盟征戰最久、紀錄最亮眼的世代台灣投手,尤其年紀較長的曹、王經過多年熬戰終於拚回大聯盟,王、陳、曹3人第一次同時登錄在大聯盟,機會相當難得。

本季道奇團隊後援投手防禦率為3.94,在15支國聯球隊名列第8。道奇昨1:8敗給天使,牛棚總計3.2局就掉了5分,近5戰牛棚投13局失11分,其中10分責失,防禦率達6.92,道奇將曹錦輝拉上大聯盟,希望補強牛棚戰力。

曹錦輝本季在道奇3A出賽17場,戰績1勝1敗6次救援成功、防禦率3.31,近8次登板投球,總計8.1局未失分,近況絕佳。

去年7月初,曹錦輝暌違8年再度升上大聯盟,7月11日對釀酒人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相隔10年再奪勝投,22日對勇士上場打擊還敲出二壘安打,不過26日對大都會後援0.2局被敲7安失6分,隨即被道奇下放小聯盟;去年他在大聯盟出賽5場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10.29。

曹錦輝傳訊息說他接到上大聯盟的電話通知,會「繼續加油!」(余政憲提供)

「繼續加油!」小曹迫不及待報喜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台灣時間昨天下午3點多,旅美好手曹錦輝傳回振奮人心的好消息,他接獲道奇隊「升上大聯盟」的電話,他傳訊息給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說:「繼續加油!」
 曹錦輝本季狀況「開低走高」,18日在道奇3A登板後援,主投1局飆出2K無失分,連續8.1局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至3.31。
 余政憲月前參加「裙擺搖搖基金會台灣加油團」,到美國舊金山宣傳,他特地抽空搭機到奧克拉荷馬市道奇3A球場,探視旅美球員曹錦輝,鼓勵他早日重回美國大聯盟投手丘,沒想到僅1個月就夢想成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