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師若執掌火箭 「豪」想跟他走?

2016/05/20 06:00

傳林書豪恩師丹東尼(右)是火箭教頭號人選,林書豪(左)可能因此重披火箭戰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淘汰的火箭,日前積極尋找新任總教練,外傳林書豪恩師丹東尼將是頭號人選。丹東尼生涯執教過金塊、太陽、尼克和湖人,本季擔任七六人助理教練。

當時在尼克默默無聞的林書豪,受到丹東尼重用後,寫下「林來瘋」傳奇。美媒也撰文分析,若丹東尼落腳火箭,林書豪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後,有機會重披火箭戰袍。

火箭本季戰績不佳,季中才炒掉原主帥麥克海爾,由助理教練畢克斯塔夫接任,今夏將面臨當家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出走,外傳球團高層希望借重丹東尼的跑轟戰術,打造全新的火箭。

另外,連3季無緣季後賽的尼克,昨傳出已和前太陽主帥何納塞克達成共識,將成為新球季總教練。美媒《ESPN》報導,何納塞克獲得尼克總裁「禪師」傑克森青睞,打敗前騎士總教練布拉特、前溜馬總教練沃格爾和尼克代理總教練藍比斯,贏得執教機會。

何納塞克本季因戰績不佳遭太陽開除,留下101勝112敗的成績,季末傳出新任湖人總教練華頓將邀請他至洛城擔任助理教練,但他最終仍決定前往紐約掌兵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