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彥勳闖8強 將戰台灣殺手

2016/05/20 06:00

盧彥勳昨於曼谷網球挑戰賽,拍落美國班古拉,勇闖單打8強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昨於曼谷網球挑戰賽第2輪,以6:2、6:3拍落美國班古拉,勇闖單打8強。

盧彥勳上週在首爾挑戰賽復出就收下亞軍,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100。本週轉戰泰國,次輪面對世界排名284的班古拉,首盤就破對手2個發球局,輕鬆以6:2拿下;次盤雖被班古拉破1個發球局,他則回敬3個破發,收下勝利。

盧彥勳表示:「打到一半氣溫已高達攝氏35度,打起來真的非常難受,很高興又撐過一場,希望能撐過接下來的賽事。」他下一輪將碰上前2輪連克陳迪、莊吉生的「台灣殺手」達克沃斯。

陳迪/莊吉生逆轉晉4

首爾挑戰賽獲得亞軍的易楚寰/公茂鑫,昨與陳迪/莊吉生在8強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首度合拍的陳迪與莊吉生,以3:6、6:1、10:4逆轉晉級4強。彭賢尹與中國張擇前2盤以4:6、6:3與對手南非組合歐布萊恩/羅勒夫瑟戰平,可惜在超級搶10以11:13落敗,無緣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