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將嬌點 美國撐竿跳甜姊兒搶鏡

2016/05/20 06:00
美國撐竿跳甜姊兒克賽爾。(大會提供)美國撐竿跳甜姊兒克賽爾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田徑場昨艷陽高照,與美國撐竿跳甜心克賽爾的陽光笑容互相輝映,她以4公尺22輕鬆摘金,是全場唯一突破4公尺好手。

克賽爾第一次來台灣,她表示,比賽跟氣氛與美國差不多,只是美國人辦比賽較嚴肅,台灣感覺輕鬆、親切許多。

同場競技大多是高中、大學生,克賽爾表示,她從這些年輕選手身上看到無限潛力,「有的人助跑甚至比我還好。」

但因其他選手實力有段落差,克賽爾飛過起跳高度4公尺,金牌即在眼前,撐竿跳決賽從下午2點30分開始,等到她拿起竿子已接近5點,「確實等待很久,身體多少受影響,還是很開心飛過這個高度。」

擁有3公尺91實力的亞青小將沈怡如,以3公尺55奪銅,看著對手輕鬆征服4公尺,她認為,克賽爾助跑、技術都優於其他人,自己狀況很好,卻沒有發揮出來,「心情超嘔,本來想挑戰突破最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