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文領便當 耐森明接手先發

2016/05/21 06:00

耐森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率先起用第5位洋將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做出本季第2次洋將異動,註銷歐文登錄耐森,開季才2個月,中信已經起用第5位洋將,汰換速度是4隊之冠,耐森表定明天(週日)首次在一軍先發。

歐文本季先發10場,戰績4勝3敗、防禦率6.59,總教練吳復連指出,歐文最近1個月很少投到6局,最近3場有2場掉7分,不論表現、數據都不理想,「經常這樣也不是辦法,洋投不好就換。」他說。

中信於4月18日註銷悍德(登錄希克),1個月後註銷歐文,連同熱身賽期間因傷離台的紐維拉,春訓找來的3位具大聯盟資歷投手都「領便當」;中信也是中職本季率先登錄第5位洋將的球隊。

耐森於4月下旬抵台報到,在二軍先發4場投24局、防禦率僅1.50,昨天隨隊到桃園,並進牛棚練投25球,他表示,已經被告知明天要先發,雖然教練團並未設定投球數與局數,以他目前的狀態,有信心投到100球以上。

「來台快1個月,在二軍期間一直觀察各隊打者狀況,這個聯盟絕對是打者聯盟,我就把自己準備好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