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再見安 桃猿擺脫墊底

2016/05/21 06:00
桃猿陳金鋒回本壘得分,露出笑容與劉時豪(左)擊掌慶賀。
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陳金鋒回本壘得分,露出笑容與劉時豪(左)擊掌慶賀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「陳金鋒,我愛你!」在「五二○」這天,由背號五十二號的陳金鋒一棒結束比賽,是再完美不過的結局,桃猿球迷的「示愛聲」響徹全猿主場。

單場四安 球迷高喊「我愛你!」

Lamigo桃猿昨晚鏖戰逾四小時,靠陳金鋒擊出再見安打,以十比九氣走中信兄弟,最近對戰七場拿六勝,且因統一獅以五比六敗給義大犀牛,上半季戰績第三次擺脫墊底。

兩隊打完八局以九比九膠著,九局下一出局後林智平安打,再趁王柏融深遠飛球攻佔二壘,中信故意保送已有三安的陳俊秀填滿一壘,對決也有三安的陳金鋒,結果是他生涯第六支、聯盟本季第六支再見安打,也是他繼二○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後再次單場四安。

好巧!兩天都以十比九苦勝

陳金鋒指出,閃陳俊秀抓他是對手的選擇,不是他能決定,他只管放輕鬆,看準要打的球就揮棒,鄭錡鴻的第一球有跟到沒出棒,當下覺得有點可惜,幸好沒錯過第二球;至於球隊連續兩天都以十比九艱苦獲勝,他認為,現在的比賽不管相差幾分,只要堅持到最後就還有機會贏。

猿隊才打兩局便取得六比一領先,不料索爾第三、四局狂丟七分,靠牛棚兩位壽星挺身而出,才保住重新反撲的機會,滿廿九歲的鄭承浩中繼四局失一分、用七十一球是生涯中繼單場最多,小兩歲的陳禹勳後援一.一局無失分,能拿本季第二勝當生日禮物,最感謝鄭承浩與陳金鋒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考量中信幾乎都是左打,林柏佑腳不舒服沒辦法上,才讓鄭承浩撐四局,他也投得沒話講,及時踩住煞車凍結比數;鄭承浩表示,投完第七局教練有詢問,他自認可以再投,基於賽前對戰八打數零安打,八局上對許基宏其實很有信心,但實在累了,才被敲安追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