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國際田徑賽/人氣王陳傑 400公尺跨欄摘銀

2016/05/21 06:00
陳傑(右2)400公尺跨欄飲恨,獲得銀牌。(大會提供)陳傑(右2)400公尺跨欄飲恨,獲得銀牌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里約奧運國手陳傑一站上跑道,引起不小騷動,這是他里約奧運前最後一次在台灣出賽,不少粉絲舉著加油看板幫他打氣,儘管他在400公尺跨欄決賽僅以50秒42收下銀牌,賽後仍是大會人氣王,粉絲列隊等著跟他合影。

「我27日又要回美國了,這次要單刀赴會。」陳傑即將返美訓練,他將到美國佛州IMG學院移訓;他表示,還滿期待的,當地有一位奧運金牌教練,很多400公尺跨欄名將也都在那裡訓練,希望能再突破。

奧運倒數76天,陳傑把握大賽機會,昨與巴哈馬好手吉柏森同場競技。他認為,就像是模擬奧運感覺,但沒有被對手影響,「賽前意象訓練,我專注在自己表現,避免眼角餘光瞄到對手。」吉柏森以49秒91奪金。

奧運馬拉松女將陳宇璿昨在5000公尺小試身手,跑出18分09秒35完賽,名列第6。她表示,5000公尺與長距離訓練大不同,她希望把速度維持住;她也透露,6月將赴日本備戰奧運,藉由當地良好訓練環境,衝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