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國際田徑賽/三級跳女王 「金」豔全場

2016/05/21 06:00
台灣三級跳女神洪珮寧(左)開心地與偶像里帕科娃合影。
(記者卓佳萍攝)台灣三級跳女神洪珮寧(左)開心地與偶像里帕科娃合影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三級跳場地上演美麗戰爭,倫敦奧運金牌、哈薩克里帕科娃與台灣「三級跳女神」洪珮寧正面交鋒,里帕科娃奮力跳出14公尺30成績,驚豔全場摘金,洪珮寧賽後化身小粉絲,開心與偶像合照。

哈薩克里帕科娃是全場唯一飛越14公尺的女將。(大會提供)哈薩克里帕科娃是全場唯一飛越14公尺的女將。(大會提供)

里帕科娃是全場唯一飛越14公尺的女將,每一次試跳,場邊觀眾都拿著手機拍照記錄。賽後,工作人員、選手蜂擁而上,找她合影,親切的她來者不拒,「很開心來台灣比賽,沒想到這麼多人找我拍照,希望大家奧運時繼續替我加油。」

獲得就近觀察世界級選手的機會,洪珮寧說:「我第一次能跟奧運金牌比賽,最想學習她們的彈跳節奏,尤其是最後一步著地力量,踩得很扎實。」洪珮寧昨跳出13公尺19,名列第4。

因準備下週畢業發表會,原本興起棄賽念頭,洪珮寧不想錯過與奧運金牌較勁的機會,她自認表現還算可以,「最後有HOLD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