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衛「豪」身手 美媒爆尼克想搶人

2016/05/22 06:00
紐約郵報指出,尼克欲增加後場救兵,林書豪、朗度被點名為首要目標。(資料照)紐約郵報指出,尼克欲增加後場救兵,林書豪、朗度被點名為首要目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人在冰島度假的林書豪,面對自由市場的選擇越來越多,紐約郵報指出,即將上任的總教練何納塞克欲增加後場救兵,林書豪、朗度被點名為首要補強目標。

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

何納塞克是太陽隊前教練,根據聯盟消息指出,尼克隊將於自由市場開放前宣布,何納塞克將正式上任,他在太陽的執教風格偏重後衛,喜歡派出「三小」陣容,打高位擋切與三分戰術。

朗度、康利等也是人選

紐約郵報指出,放眼望去,曾經完美演繹丹東尼跑轟戰術的林書豪,將是尼克口袋名單之一,其他人選還有朗度、康利、詹寧斯與泰森等。

林書豪正在度假中,去年他跟家人到日本東京品嘗美食與當地文化,今年遠赴北歐,他結束假期後,預計下個月10日抵達台灣,正式為一年一度的亞洲之旅揭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