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戰暴龍地盤 騎士遭海關刁難

2016/05/22 06:00
騎士受困機場超過1小時,詹姆斯和隊友坐在機艙前玩自拍。
(取自JR史密斯Instagram)騎士受困機場超過1小時,詹姆斯和隊友坐在機艙前玩自拍。 (取自JR史密斯Instagram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賽第三戰今天早上於加拿大多倫多開打,騎士隊搭乘專機出征多倫多,全隊下飛機時,遭加國海關刁難,包含「大帝」詹姆斯在內,全隊困在機上,卡關超過1個小時才離開機場。

暴龍隊史頭一遭闖到東部最後一關,全隊壓力頗大,系列賽居於0:2落後,今天重回主場,「地主優勢」從機場開始。

受困機上 隊員玩自拍

騎士隊於東部冠軍賽前兩役大勝對手,氣勢銳不可擋,但來到暴龍地盤,馬上就被加國海關阻擋下來,海關人員讓騎士全隊於飛機上苦等超過1小時,詹姆斯無聊到跟隊友們坐在機艙門口玩自拍。加拿大籍T.湯普森則是哭笑不得,他明明是拿加拿大護照,卻也無法順利通關。

暴龍主力羅利上一戰次節結束前約2分30秒,由於已經大幅落後,羅利竟自行提早走進休息室,引發爭議,美國球評、快艇瑞迪克表示,放著隊友不管,自己先離場,此舉不可取。

羅利隔天回應,他壓力過大,想先進休息室紓壓,先前就這麼做過,感覺整個過程被放大解釋,總教練凱西跳出來幫子弟兵說話,「他是想去上廁所啦!他需要比別人多兩倍的時間解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