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敦奧多3倍! 里約奧運發送45萬個保險套

2016/05/22 06:00

奧運官方展示開閉幕門票,宣布目前門票銷售量已達67%。
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距離里約奧運開幕僅剩75天,昨奧運官方公布售票數字,總計已有67%、約4百萬張門票售出,票務執行長弗拉帝表示,「本屆售票狀況順利,奧運門票具有防仿功能,官方特別運用高科技設計來防止假冒。」

2百萬張尚未售出的門票中,巴西「國球」足球門票就有80萬張,弗拉帝強調,「這跟巴西人購票文化有關,他們習慣在比賽開打前才去搶票,因此,我們預估售票狀況會隨著時間逼近而大幅提升。」

另外,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OC)昨證實,將提供45萬個保險套給1萬5百名運動員使用,此數量比4年前倫敦奧運多出3倍以上,國際奧會表示,「提供保險套是希望運動員能有安全性行為,避免性病傳染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45萬個保險套中,有10萬個是女用保險套,成為奧運史上首次發放女用保險套的先例。只要是奧運選手,都能在選手村免費取得,也可至販賣機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