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4番紅不讓 老天也掉淚

2016/05/23 06:00

猿隊陳金鋒4局下轟出3分彈,本季累計8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金鋒(右)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回到本壘時接下余德龍雙手奉上的球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「鋒神」暌違近2年首次歸位四番,連老天爺都感動得落淚,桃猿昨靠第4棒陳金鋒轟出底定戰局的3分彈,及洪聖欽5局失2分非自責的好投,配合打完5局上因雨裁定結束,以6:2擊敗中信兄弟。

暌違2年先發第4棒

由於林泓育、陳俊秀、詹智堯、劉時豪都因傷勢身體不適,猿隊大幅調整先發打線,陳金鋒繼2014年7月12日對統一獅後再次扛先發第4棒,1局下選到保送、3局下擊出安打,都幫助球隊延續攻勢,4局下更抓第1球轟出3分彈,把領先擴大到6:0。

陳金鋒最近4場13打數、8安打含3長打、貢獻8分打點,展現第4棒的氣勢,但他認為,不論打第幾棒,心情與態度都一樣,雖然不曾與耐森交過手,仍要想辦法攻擊,4局下只是把球看準再打。

洪總:今年退休可惜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陳金鋒打第幾棒都沒關係,只要狀況好就好,從他開季的表現來看,打完今年就退休確實可惜,只是目前不適合討論這個話題,「先完成今年的比賽再說,他是公司的重要資產,可以再思考。」

洪聖欽投5局挨4安,失2分都非責失,生涯先發首勝終於在上一軍第3年到手,他表示,中信打線很不好對付,當投手還是要面對,想辦法幫球隊守住,拿到這1勝很開心,更高興連續2場先發都投滿5局,雖然已被納入先發輪值,一切順其自然。

洪一中認為,洪聖欽轉先發後,連續3場出賽愈投愈好,已慢慢適應先發的步調,這場的優點是投球節奏不錯,缺點是4次四死球稍多,控球能更好就更完美。

桃猿本季第6個主題趴「武裝趴」第2日,賽前邀請剛在全大運蟬聯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金牌的楊千玫表演,並以迴旋加前翻的組合動作,柔美地完成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