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實歲28、虛歲36 彭政欣慶生被整

2016/05/23 06:00
彭政欣(中)過生日,哥哥彭政閔(右二)用刮鬍泡幫他慶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彭政欣(中)過生日,哥哥彭政閔(右二)用刮鬍泡幫他慶生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管理彭政欣昨過36歲生日,賽前全隊貼心地為他慶生,卻沒放過機會捉弄他,連哥哥彭政閔都加入整人計畫。

賽前全隊正常練習,球員不時互使眼色,開賽前30分鐘突然全隊集合,總教練吳復連一本正經要精神講話,沒說幾句就自動破梗:「也沒什麼特別的事,剛好今天『蘋果』生日啦!」

翻譯劉耀鴻趕緊端著生日蛋糕進入休息室,啦啦隊「喇叭組」尾隨列隊並吹奏生日快樂歌。大夥很貼心,配合他的外號「蘋果」,蛋糕旁擺兩顆紅蘋果,數字蠟燭也不用代表歲數的「36」,而是他球員時期的背號「63」號。

彭政欣許願時不改搞笑本性:「感謝大家在我實歲28歲、虛歲36歲的這天為我慶生,大家有緣當兄弟,今年一起拿下冠軍戒指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打完整季。」

眼看溫情戲要結束,埋伏在旁的林智勝冷不防拿刮鬍泡攻擊彭政欣的臉,彭政閔隨後補上「醍醐灌頂」。吳復連除了給他既簡單又實際的祝福,希望他早日結婚,也不忘提醒,「這一記是你大哥做的。」

彭政閔表示,一大早還在想5月22日好像是誰生日,後來才想起是弟弟,趕緊傳簡訊祝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