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曹錦輝失控 教頭信心跌停

2016/05/23 06:00

曹錦輝(左)11局下對索拉提(右)連投4顆壞球,以再見保送吞下本季首敗。
(法新社)

26球17顆壞球 羅總:沒看過這種輸法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一場用10球換來續留大聯盟,曹錦輝昨在延長賽投出控球走樣的26球,不但吞下本季首敗,也讓道奇教頭羅伯斯對他信心動搖,直言:「我沒有看過這種輸法。」

因為牛棚不振,曹錦輝從3A升上大聯盟並於20日首次登板,他只用10球就讓天使打者3上3下,羅伯斯還盛讚:「他救了牛棚!」並打消原本只讓小曹待1天的念頭。只是3天內的第2度登板,曹錦輝就讓羅伯斯對他的信心崩盤。

道奇和教士9局打完2:2平手,曹錦輝是道奇啟用的第5名牛棚投手,並於11局下登板,一開始就讓教士2棒邁爾斯敲安打上壘。曹錦輝隨後用飛球取得第1個出局數,再讓小阿普頓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當時就連小阿普頓本人都以為繼前天後再轟再見全壘打。

連投3次保送 僅1好球1界外

虛驚一場後,才是曹錦輝災難的開始,他先連續投出2個保送形成滿壘,投手教練喊暫停後,他卻連投4顆壞球,讓道奇2:3輸在他的再見保送上。羅伯斯說:「在2出局後,曹有些走樣,找不到好球帶。」

在曹錦輝最後連投3個保送的14球中,只有一顆真正的好球(另一顆擊成界外),他共投26球也僅9顆好球。羅伯斯表示像曹這樣在小聯盟擔任終結者,且他聽說是控球很好的投手,居然會以這種方式輸球,「真的很令人震驚!」

和曹錦輝搭配的捕手艾利斯,在比賽結束時雖向主審提出質疑,但他說:「其實球明顯落在好球帶之外,我當時只是想挺球隊而已,但內心早已知道答案。」

道奇吞下4連敗,在過去7戰就輸6場,且牛棚在這段期間共投23局失17分,目前在國聯西區排名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