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打3拳還4拳」暴龍扳平放話晉級

2016/05/25 06:00

暴龍德羅森(中)昨攻下32分,助暴龍扳平戰局。(今日美國)

「雙羅」合攻67分 末節穩軍心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侏儸紀公園」場景搬進多倫多,暴龍隊「雙羅」羅利、德羅森聯手攻下67分,撕裂騎士防線,終場以105:99咬傷對手,雙方系列賽戰成2:2平手。

羅利此役貢獻35分,包含終場前22.5秒的關鍵上籃,球隊最多領先18分,末節一度被對手超前,最後2分30秒,羅利、德羅森跳出來得分,畢永柏抓下3個重要籃板,力挽狂瀾守住勝利。

騎士隊教練魯伊表示,球隊防守端最後當機,暴龍隊看準機會,從他們每一次犯錯中取分。

暴龍「雙羅」羅利(右)和德羅森(左)聯手攻下67分,是扳平東部決賽的兩大功臣。(美聯社)

「雙羅」德羅森、羅利末節包辦21分,32分進帳的德羅森表示,「如果羅利猛起來,這種表現對我只是小菜一碟,因為有他,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」

談到扳平系列戰,德羅森說:「我們曾被勝利屏除在外,現在學會接受挑戰,然後戰勝它!」暴龍季後賽主場目前8勝2負,關鍵第5戰將回到克里夫蘭舉行,目前暴龍於南方一勝未得,本季0勝3負。

「對方出擊,球隊一定會做出回應,他們打我們一拳,我們就還回去,打我們3拳,就還4拳給他們。」羅利巧妙比喻球隊將在第7戰晉級。

騎士6年來 東部季後賽首度連敗

騎士隊6年來首度在季後賽連敗給東部隊伍,下一場將重返主場懷抱,詹姆斯表示,回到主場後,他相信球隊會表現得更好,這場他攻下全隊最高29分,另有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