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深夜上賭場 暴龍輸球「有內情」?

2016/05/28 06:00

暴龍第5戰遭痛宰,前鋒卡羅(左)遭爆料,賽前去賭場狂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好不容易在主場拿下二連勝的暴龍,士氣高昂的回到騎士主場進行第5戰,結果卻以38分之差遭痛宰,前鋒卡羅與後衛喬瑟夫又被踢爆比賽當天凌晨在克利夫蘭賭場狂歡。

卡羅、喬瑟夫賽前狂歡

喬瑟夫解釋,他平時睡覺時間是從早上9點睡到下午5點,向來都一直保持著這樣的作息,尤其第5戰是在晚上8點半才比賽,休息時間絕對足夠,但他第5戰替補上陣約10分鐘,僅拿3分;身為球隊先發的卡羅僅攻下5分,可見兩人根本沒有進入狀況。

教頭為其脫罪 「不是輸球原因」

隊友賽前外出狂歡,德羅森當時選擇乖乖待在飯店看著《蝙蝠俠對超人》電影;總教練凱西說:「這件事情我並不清楚,只是我們也沒有宵禁,但這絕非我們輸球原因。」卡羅及喬瑟夫並不會被禁賽,仍會在第6戰上場替球隊賣命。

如今被痛宰38分已成事實,暴龍今日早上8點半得在主場背水一戰,好消息是他們今年季後賽主場戰績為8勝2敗,尤其碰上騎士更是主場二連勝,大夥得克服這些外在不利消息,眾志成城與騎士再較高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