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才回一軍 陽耀勳「擦」傷王溢正

2016/05/28 06:00
陽耀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陽耀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昨天重回一軍,立刻排入先發名單守右外野打第8棒,守備上雖有精彩接殺,賽前卻差點把王溢正搞進傷兵名單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陽耀勳6日被倪福德的觸身球擊中左手食指,縫12針下二軍休養,前晚約在10點接到球隊重回一軍的通知,是猿隊繼林泓育、林承飛、郭嚴文後,最近1週內第4位回到一軍的主力球員。

陽耀勳指出,受傷部位剛好在關節沒肉,導致休息時間比較久,沒拆線前忍不住偷練打擊,目前傷勢已經恢復9成,之前在二軍打擊狀況還不錯(出賽2場,10打數4安打),很開心又能回到一軍。

昨役因雨延後開打,賽前他拎著球棒比劃,因為休息室空間狹小,棒頭不慎擦到王溢正的右臉,讓王溢正臉上腫了一塊,「我的手傷好了,控球變得更準,把他打傷,就可以換我上去投。」他笑說。

王溢正經防護員冰敷治療,只是傷處有點緊繃,不影響今天對中信3連戰第2場的先發,「他想把我弄受傷,就可以上去投。」他笑說。

蔣智賢撤回一軍登錄

中信三壘手蔣智賢原訂昨天回一軍,教練團鑒於比賽可能因雨取消,臨時撤回登錄,最快今天歸建,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不希望蔣智賢太急,確認傷勢完全恢復才讓他比賽,剛開始先以代打為主。

蔣智賢表示,能打球就覺得開心,很想趕快回到球場,雖然防護員避免他二次受傷,規定他暫時不要練打,他私下仍因手癢偷偷練打1、2次,「受傷的地方還是有點脹脹,但我的狀況是OK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