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嬤來開球 黃勝雄當捕手

2016/05/29 06:00
義大終結者黃勝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終結者黃勝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義大終結者黃勝雄左肩疲勞好轉,超渴望今天能復出,因為最疼他的阿嬤特地從台東北上花蓮加油,這是阿嬤今年第一次到場看比賽,還要穿阿美族服飾開球。

黃勝雄自小由外婆扶養長大,義大去年母親節就想請她開球,直到這次花蓮行才敲定,阿嬤也一口答應。黃勝雄笑說:「阿公以前有打棒球,阿嬤都有看啊,她應該會啦,不知會用什麼姿勢去投,人那麼多,她應該會緊張吧!」

黃勝雄前年在新莊球場的中職初先發奪首勝,阿嬤、阿公到場見證,黃勝雄還從阿嬤手中拿到單場MVP,並把首勝球、MVP都送給阿嬤,這次開球也是感謝阿嬤養育。

黃勝雄已恢復練投,今天牛棚就能全力投球,希望能盡快登板,只是狀態尚未達百分百,出賽恐怕還要等等,他說:「我要當阿嬤的捕手,也算上場。」親戚朋友多達12人到場打氣,黃勝雄和阿嬤將攜手,並由花蓮縣長傅崐萁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