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19歲強投 初登板迷航

2016/05/29 06:00
19歲的烏里耶斯昨大聯盟初登板,遭受投不滿3局退場的震撼教育。(法新社)19歲的烏里耶斯昨大聯盟初登板,遭受投不滿3局退場的震撼教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才19歲就登上大聯盟舞台,道奇少年強投烏里耶斯承認很緊張,昨初登板對大都會表現不如預期,只投2.2局失3分無關勝敗,道奇最後以5:6敗在大都會葛蘭德森的再見轟下。

烏里耶斯首局就挨3安和1保送掉3分,第3局他先解決前2棒打者,接著被敲安打和投出2保送擠成滿壘,接下來輪到對方先發投手德葛隆打擊,但教練團仍決定換投,後援投手哈契登板解危未失分。

由於烏里耶斯是道奇農場最佳投手,又是繼2005年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後,大聯盟最年輕先發投手,初登板備受矚目。左投的烏里耶斯最快球速雖飆到154公里,可惜投球內容平平,2.2局被敲5安,另有4保送、失3分,所投81球當中,好壞球接近1:1。

賽後美媒問烏里耶斯,「大聯盟初登板會緊張嗎?」他說,「我不想說謊,的確很緊張,但當我站上投手丘就感覺比較自在了,只是結果不如預期。」烏里耶斯說,「這是我人生當中最棒的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